top of page
View of a Doctor holding a 3d render DNA.jpg

NMN(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)

NMN(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)全稱為 “β-煙酰胺單核苷酸”,是一種自然存在的生物活性核苷酸。因煙酰胺屬於維生素B3,因此NMN屬於維生素B族衍生物,其廣泛參與人體多種生化反應,與免疫,代謝息息相關。

在人體中NMN是NAD +最直接的前體,其功能是通過NAD +體現。NAD+又叫輔酶Ⅰ,全稱煙酰胺消除嘌呤二核苷酸,存在每一個細胞中參與上千項反應。在多種細胞代謝反應中,煙酰胺腺嘌呤二核苷酸(NAD)分子都扮演著重要角色,是細胞保持活力的重要支撐。

我們所嚴選的NMN原料,使用專利酶法發酵生產,生產的過程也嚴格遵循GMP的生產要求,通過了三安檢測、美國FDA注冊、KOSHER和HALAL認證,藥品級的安全規範,務求給與客戶最優質的原料。

圖片 22.png
圖片 31_edited.jpg

​產 品 特 點

Smiling elderly man and his friends with balloons enjoying his birthday party.jpg

延緩衰老

縱使我們還有年輕的心態,身體機能卻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衰退,NMN能夠通過補充身體内的NAD+分子,來達到延緩衰退的過程,同時恢復身體機能,增强免疫力。

​修復受損DNA

​美國NASA的研究表明,NMN能夠修復受損DNA,緩解肌肉骨骼萎縮等功效。

Concept of treatment and adjustment of DNA molecule..jpg
Close up portrait of a man from the side in profile and a hologram of a working brain_edited.jpg

激活腦部機能

研究表明,NMN對腦部相關的功能有明顯改善:

* 改善睡眠

* 改善記憶力

* 改善帕金森症狀

* 減少腦部退化

* 減少偏頭痛

改善情绪

《自然》周刊的研究論文,表示攝入適量NMN,可以改善情緒,使人更加樂觀。

Portrait of a woman changing her mood.jpg
Herbal medicine in capsules with holy basil on green leaf with wooden spoon .jpg

膠囊選型

未免被胃液破壞功效,建議選用“腸溶膠囊”或“植物腸溶膠囊”。

​“植物腸溶膠囊”更能滿足素食和清真類客戶的需求。

bottom of page